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甬兴新村居民电器遭“电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周琼)前天下午,在对甬兴新村进行变压器增压的施工中,由于电管站工作人员接错线路,致使该线路上约20户居民家的电器被烧。

  家住甬兴新村的张先生回忆说,前天下午5时30分左右,他正在上网查阅资料。突然,他觉得家里的灯光开始亮得有些异常,起先也没有当回事,可没过多久,电灯“砰”地一下爆掉了,电脑也同时黑屏。开始,他以为是自己家的电路出了问题,可当他出门查看时,才发现整个楼道的线路都出了问题。许多邻居家中也发生了电脑、电视机等电器被烧坏的情况。

  经过了解得知,原来此次事故是宋诏桥电管站对该小区线路进行增压施工时接错线路引起的。

  事发不久,当地电管站负责人赶到小区,安排人手挨家挨户到该线路所涉的8幢楼内统计损失,并抢修受损线路。到当晚8时许,线路恢复正常。

  据电管部门的统计,约有20户居民家中的电器在此次事故中烧坏。目前,供电部门正在与受损居民协调赔偿事宜。

  (请报料人张先生到本报热线值班室领取报料奖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