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秀诗要求确保完成安全生产“双降”预期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2:4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4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紧接着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省委副书记、省长石秀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省长张群山在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特别是1至3月发生的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所上升。

  石秀诗说,各级党委、政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安全生产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紧迫性和复杂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坚持常抓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我省实际,当前要抓紧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煤矿生产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等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具体措施。特别是交通安全要抓好危险路段、客车和农用车的整治;煤矿生产在抓好大矿管理的同时,要把查处无证煤矿作为重中之重。

  石秀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实施安全生产许可制度,强化源头管理,广泛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要依法对发生重特大事故的责任人进行查处,特别是对安全生产工作不够重视或工作不到位的直接责任人要从严处理。各级行政一把手要总负责,加强领导,确保完成今年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降”的预期目标。

  石秀诗要求,要做好“五一”黄金周的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具体措施,坚持领导到位和值班制度,对公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点(区)等要建立事故处理预案,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

  作者:袁天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