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五一”劳动节(华夏聚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7:4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表彰民工
  4月30日,三峡工程隆重表彰2003年度优秀建设者,葛洲坝集团三峡指挥部民工张文平当选。

  新华社记者 杜华举摄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5月01日 第一版)
高原铺建
  4月30日,中铁五局第七项目部经理龙禹(前)和他的同事们奋斗在青藏铁路建设一线。

  新华社记者 觉果摄
“劳模大街”
  四月三十日,江西南昌繁华路段竖起印有劳模肖像的灯箱宣传牌,迎接“五一”劳动节。

  新华社记者 陈春园摄
奋战煤田
  4月30日,神华集团内蒙古准格尔露天煤田劳动模范陈彦(右)在露天煤矿挖掘生产现场指挥工作。

  新华社记者 李欣摄
专程感谢
  几位巴基斯坦客商来到浙江义乌火车站,对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搬运工人表示感谢:中国工人兄弟,辛苦了!

  本报记者 孟仁泉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