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欢喜喜过“五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7:4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罗凯元摄
  北京 百万鲜花荟萃(上图)

  今年“五一”,100余万株时令鲜花落户北京街头,给京城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此次种植的花卉植物主要为矮牵牛、郁金香、三色堇、美人蕉、四季海棠等品种,主要分布在重点道路及道路重要节点、城市大绿地、城市街道主题花园等绿地。

  上海 婚庆业赢商机(图2)

  上海一家婚庆公司营业部在“五一”黄金周将承办80场婚礼,婚车、婚礼场地、酒店婚宴等早就被抢订一空,业务量将是平时的4倍。图为4月30日,工作人员忙着整理婚服。

  香港 “五一”节五一折(图3)

  “五一”假期将至,香港多家商场、银行纷纷推出各项措施,迎接内地游客。据估计,“黄金周”期间将有约40万内地游客访港。图为一家服装店打出“五一黄金周,低至五一折”的广告。

  江苏 优质服务伴你游(图4)

  4月30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与省旅游局在南京中山陵启动了“五一”黄金周“优质服务伴你游———‘青年文明号’特别行动”,动员全省窗口服务行业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及青年在“五一”期间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图为南京中山陵的两名工作人员冒雨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5月01日 第二版)
新华社记者 刘颖摄
新华社记者 黄本强摄
新华社记者 杨磊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