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五一”振国威 军乐荡紫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3:32 人民网
  在香港的蓝天白云下,国旗、军旗格外鲜艳威武,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分外雄壮洪亮。

  人民网香港5月1日电记者陈晓钟摄影报道: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停靠香港活动的一部分,今天上午10时海军军乐团在香港紫荆广场为市民表演了军乐演奏和队列行进演奏;随后还与香港警察乐队同台共奏乐章。海军军乐团的演奏,不仅有高亢雄壮的进行曲,还有轻快诙谐变奏乐章;不光有严谨威武的对列变化,还有高低起伏、左右晃动的身体语言。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天气格外晴朗。许多香港市民一清早就来到紫荆广场,不顾烈日高温提前在此等候。年过花甲的邓老先生,提前了一个多小时,为的就是站个好位置,看得清楚。众多的香港市民和前来旅游观光的客人,兴致勃勃地欣赏了演出,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军乐团大校军衔的指挥介绍,来紫荆广场演奏的乐队人数是30人,这只是乐团的一小部分。他对能为香港市民演奏表示自豪,也对那么多的市民和游客前来观看表示高兴。
海军军旗随风飘扬,为香港的五一劳动节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闪闪发光的军号,把海军的军服衬托的特别漂亮。
  边演奏、边变换对形,紫荆广场上的演奏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和游客。
  从来没见过军乐对演奏的香港小朋友,也要为解放军叔叔鼓掌加油!
海军军乐团还和香港警察乐队共同演奏了乐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