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良家妇女"卖淫"与七旬老翁在发廊"雄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6:29 红网

  曾惊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并指示督办的宜宾珙县“良家妇女卖淫案”,4月28日上午在珙县法院正式开庭,偌大的审判厅内座无虚席,当地群众纷纷自发前往参加旁听。(4月29日《华西都市报》)

  2001年4月27日晚10时许,珙泉镇派出所副所长邓增伟带领治安联防队员赵正林等人在清查珙县珙泉镇金山庄歌舞厅时,将涉嫌卖淫嫖娼的珙县某厂职工罗某与歌舞厅服务小姐陶先碧带回派出所留置盘查。次日下午,为逼取口供,邓除直接带头对陶先碧实施殴打外,对在讯问过程出现的张某殴打陶先碧的行为放任不管,不加制止。其后陶先碧被赵正林猛踢后跌倒致头部受伤,随即出现头痛、呕吐等症状。4月29日下午,陶先碧因伤势过重由歌舞厅老板赵正香送至珙县人民医院医治,经医治无效于当晚10时许死亡。经法医鉴定,陶先碧系脑部硬膜外血肿压迫脑组织引起生命中枢衰竭死亡。

  这起俗套的良家妇女“卖淫”案,使我想起“不俗”的七旬翁“嫖娼”案。一个73岁、身体虚弱的老人,行动十分迟缓,而且性功能已基本丧失。但这样一位老人,在没有性欲望的情况下,有无办法让人觉得他还具有青壮年的男人雄风?有!指认他“嫖娼”!

  2002年6月7日晚,重庆市奉节县人民医院73岁的老中医钟承祥怀揣女儿给的20元钱,到一理发店准备理发,走到那里才发现那儿已是一片废墟。钟老医生只得寻找其他理发店,走到一家名为“仙娜”的理发店门口,被该店老板拉进了屋。在小姐理完发、下唇胡须还未刮完的时候,突然闯进三个人,以钟承祥“涉嫌嫖娼”为由,不容分说,推搡着将钟老医生戴上手铐,强行扭送到奉节县城关派出所。当晚11点多钟,钟的长子电话后立即赶到城关派出所,派出所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扣下他带去的2000元钱和手机罚款,才放了已口吐白沫、说不成话的钟承祥。钟老医生随后被家人送进医院不治身亡。(2003年11月15日《工人日报》)

  蹊跷的是,作为事件当事人的“仙娜”理发店女理发员周霞,案发当晚凭理发店老板出具的一张400元欠条,派出所就把人放走了。在钟承祥死亡的第二天,这位周小姐便从奉节城内神秘地消失了。2002年9月12日,死者之子钟原按派出所笔录的小姐地址,到湖北松滋县民主路28号却查无此人。钟原找到当地居委会、户籍民警协助查找,居委会、派出所出具了证明,结论是“无周霞其人”。

  常言:抓贼凭赃,卖淫嫖娼要捉一双。既然派出所没有抓住陶先碧“卖淫”的现行,为何要对其刑讯逼供呢?既然无此“小姐”,那么钟承祥“嫖娼”的对象根本不存在,涉嫌“嫖娼”也就是子虚乌有。派出所缘何要捏造钟老医生嫖娼呢?其原因就是为了创收,以抓卖淫嫖娼之名,行罚款中饱私囊之实。卖淫嫖娼是丑事,被抓者都不想让外人甚至家人知道,都巴不得交了罚款尽快摆脱干系,连张白条都不敢要。这种心理正好给一些不良干警创造了中饱私囊的机会。

  为了罚款而逼良成“娼”,让无性能力的老人“雄起”,这样的警察不仅是入错了行,还让人走在暖暖的阳光下脊背发凉。(稿源:红网)(作者:崔清林)(编辑:杨国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