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在港举办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3:5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5月2日电(记者夏文辉、陈万军) 停靠香港的解放军海军舰艇编队5月1日在“深圳号”导弹驱逐舰上举行招待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和特区政府各部门官员参加了招待会。

  舰艇编队指挥员、海军副司令员幺兴远中将致辞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经过55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发展成为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战略国防力量。人民海军还将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的军事变革,大大加强机械化与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技术条件下的综合作战能力。

  董建华表示,香港市民高兴地看到,人民海军经过半个世纪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支现代化军种的重要战略力量,祝愿人民海军为捍卫祖国的主权和统一继续作出贡献。

  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杨文昌、广州军区副司令员欧金谷中将、香港驻军司令员王继堂少将和政治委员刘良凯少将参加了招待会。

  《人民日报》 (2004年05月03日 第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