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单边行动计划被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4: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2日电(记者刘洪、明大军) 以色列执政的利库德集团2日深夜宣布,在该党当天举行的公决中,沙龙总理提出的与巴勒斯坦分离的单边行动计划遭到否决。这是沙龙执政三年来遭受的最严重的政治挫折。

  公决初步结果显示,只有40%的利库德成员参加了投票,在参与投票的利库德成员中超过60%的人对沙龙的计划说了“不”。

  根据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在未来1至2年内撤出加沙地带的所有犹太定居点和西岸的部分定居点,加快隔离墙的建设实现与巴勒斯坦的单方面分离。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3日电 以色列总理沙龙3日对利库德议员发表谈话时称,他将重新起草一份新的单边行动计划,并将送政府和议会通过。

  据新华社加沙5月2日电(记者周轶君) 以色列空军2日出动“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向加沙城中心一栋大楼发射两枚导弹,摧毁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广播电台办公室。

  当天上午,巴勒斯坦枪手在加沙地带南部犹太定居点公路上伏击,打死5名犹太定居者。

  《人民日报》 (2004年05月04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