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树断裂砸伤乘凉妇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2: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杨明)昨天中午,一名捡破烂的中年妇女在西湾路某物流公司门口,被突然断裂的大树枝干砸伤,伤者手术后仍昏迷不醒。

  事发现场位于西湾路24号广东省华大物流总公司西站中转站门前。断裂的大树高度大约在20米,而倒下的枝干有10多米长。枝干下面还压着一辆蓝色的小三轮车,现场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见左图,王维宣摄)。

  据目击者梁业山说,事发时他和四位广西老乡正在大树下面乘凉,大约中午11时10分左右,突然听到大树树干发出爆裂的声音,他下意识地向右边挪了两步,也就是几秒钟左右的时间,巨大的枝干就盖了下来,正好砸在41岁的甘月姨额头上,其他几个人则没有被砸到。

  被砸伤的甘月姨当即昏迷不醒,几个老乡将其送至附近的荔湾区第二医院,随后又转院到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做手术抢救。昨晚9时30分,伤者的丈夫陈乃木告诉记者,他妻子的手术已经做完,但是还在深度昏迷之中,医生已经给她上了呼吸机。(报料人:钟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