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狮子咬伤10岁小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武汉市野生动物园猛兽伤人。

  据了解,被猛兽咬伤的,是咸宁来汉旅游的10岁女孩杨媛。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协和医院接受救治,背部、腿部有明显伤痕。

  孩子的母亲曹红介绍,昨日上午9时许,他们全家在园内步行猛兽区游玩。因游客较多,曹红便独自带女儿进去。走进猛兽区后,她们在安全员的带领下沿步行道前进。她和女儿观赏步行道左边两只成年的狮子。突然,从右边穿出一只幼狮。狮子的两只前爪扒在杨媛的双肩上,孩子当时就哭了起来。护女心切,曹红忙用手抱住杨媛。正在一旁的安全员见状,也立即用木棍驱赶狮子。

  但狮子还是抓伤了杨媛。在曹红努力将女儿往自己怀里抱的时候,狮子一口咬住了杨媛的右腿。最终,安全员将这头撒野的狮子赶走。

  杨媛被救下后,曹红和动物园工作人员立即将她送往蔡甸区十三医院进行简单的包扎,后送往协和医院救治。

  据接诊的协和医院急诊外科刘医生介绍,杨媛除右腿被咬伤外,其他部位均属抓伤。目前,她的病情稳定,正处于观察期。

  武汉市野生动物园步行猛兽区承包人代丽女士说,步行猛兽区的猛兽都不满1岁,而且都经过训练。她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将杨媛治愈。 (《武汉晨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