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隧一桥债券发行 港府拟发行200亿港元政府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四日电港府总值六十亿元(港元,下同)的五隧一桥债券今天正式发行,每名认购的散户最少可获分配一手面值五万元的债券。财政司长唐英年今天在发行仪式上表示,五隧一桥债券的成功发行,反映香港经济改善,以及市民对优质债券有需求,收益率已经反映美国可能短期内加息的因素。

  据了解,债券分为三种,三年期债券的实际年收益率为三厘一八五;五年期为四厘一二八;七年期为四厘八零三。

  五隧一桥债券零售部分总发行额为二十四亿七千万元,最受散户欢迎的三年期债券占最大部分,发行额由原先的七亿五千万元,增加至八亿八千万元;五年期为八亿元;七年期为七亿九千万元。

  另外,唐英年表示,政府已正密锣紧鼓,进行发行二百亿元政府债券的前期工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马时亨则重申,政府希望在今年七月中前,成功发行总值二百亿债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