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一饮食店上午发生爆炸 两名小工受伤被送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据新民晚报报道,今晨8时许,上海七宝古镇南大街上的“四如春”饮食店发生爆炸,店内两名小工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四如春”所有的门板已被炸光,店堂内一片狼藉,通往二楼的木扶梯上布满了碎玻璃和震落的墙灰,3只液化气罐东倒西歪地挤在楼梯口。几位身着制服的保安正在用彩条编织布封锁“洞开”的墙面。在不足两米宽的石板街对面,可以看到二楼的部分窗玻璃也被气浪震碎,只剩下古色古香的窗棂。

  据“四如春”对面的杂货店的女店员回忆,当时她正猫腰从冰柜里拿冷饮,“只听轰的一声,门板就飞过来了,幸亏当时头低着,只伤到手指”。在她身后,玻璃货柜被门板砸碎,柜台上一架电子秤也被“敲落”一角。隔壁的火锅店也被殃及,天花板受损,日光灯震落。

  据几位目击者说,爆炸发生在“四如春”小工点火开煤气的时候,灶台边的两个小工当场被烧伤,已经送往瑞金医院。“幸亏有位老伯伯机灵,找来灭火器灭火,否则周围一家连一家的木门木窗全部烧光,我们古镇以后就没啥看头了。”

  在瑞金医院灼伤急诊科,医生正在给22岁的安徽女工小王包扎,她是两名小工中伤势较重的一个,全身皮肤6%的面积二度烧伤,一头着火的长发已被全部剃光,右侧脸上烫出一串水泡,双手至肘关节都被缠上了纱布。小王告诉记者,早上进门时,的确闻到了浓重的煤气味,但谁也没想到会是液化气罐漏气,更没想到会爆炸,“我一开煤气,火就窜上来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金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