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夺冠形势严峻 原定亚、美巡游日程可能要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8:59 中国新闻网

  近日,皇马俱乐部表示,如果不能卫冕本赛季西甲冠军,他们将考虑取消夏天到亚洲和美国热身的计划。这意味着中国球迷很可能无缘像去年那样亲眼目睹巨星的风采。

  根据原定计划,今年夏天,皇马将从北京、香港、东京和汉城4个城市中选择3个作为亚洲热身赛地点。而他们在北美的热身地点则是洛杉矶和纽约。

  然而,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二,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巴伦西亚4分,夺冠形势严峻。他们也仅比死对头巴塞罗那高出1分,如果被巴萨反超,排名第三的皇马将被迫参加7月底开始的冠军联赛预选赛,这将与原定的亚洲、美洲巡游日程冲突。为此,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昨天表示,俱乐部可能会重新考虑夏季训练热身的地点。

  很多人将皇马本赛季起伏不定的表现归咎于赛季前的训练准备不充分。队内的法国巨星齐达内就表示,到亚洲巡游“并不是准备新赛季的最好方式”。因此,迫于各方面压力,皇马很可能取消今年的巡游计划。(来源:北京晚报;作者:戴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