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纸厂老总要喝污水证己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6:5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成都5月5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沱江资中文江段又遭污染,引起了四川省和内江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昨日上午,资中县水产渔政局刘国仙局长说,到昨日上午,死鱼的数量已经超过了9万公斤。

  昨日下午,记者与调查人员一道赶到了一家被疑排污的造纸厂。

  几经周折,调查人员找到了纸厂的污水处理厂。据负责污水处理的人员介绍,该厂排放出去的污水都是达标的。但记者在污水排污口看到,这些排出去的污水都散发出一股很难闻的臭味,污水的颜色是黑褐色。调查人员在该厂排放污水的出口处取了水样拿回去进行化验。

  纸厂一位张姓老总十分自信地说,纸厂排出去的污水98%都是达标的。他甚至说,如果是纸厂排放出去的污水把鱼毒死的,他可以喝一碗污水,看能不能把他毒死。他同时也希望调查组查出真正的罪魁祸首,“免得总是让我们背黑锅!”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06日 第十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