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战俘遭虐待专题 > 正文

美国媒体公布新一批伊战俘“受虐”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9:28 中国新闻网


美军士兵狗颈圈皮带套住裸体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群赤裸的男人被捆着挤在监狱的地板上


  中新网5月6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华盛顿邮报》又公开发表了一批新的照片,照片上的那些人明显是被关押在伊拉克美军监狱中的伊拉克战俘。《华盛顿邮报》称,这些照片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以及《纽约人》杂志公布的照片相似,都是一些表现伊战俘是如何被虐待的照片。

  在《华盛顿邮报》头版上贴出的一张照片上,一位美军士兵的手上正拽着一根好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是狗颈圈的皮带,皮带的另一头则套在了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脖子上。这位美军女兵已被确认是来自372宪兵连的上等兵林迪尔-英格兰。

  在该报的内页上,还有另外三幅照片。在第一幅照片上,一群赤裸的男人被捆着,挤在监狱的地板上;另一幅照片则是一个被蒙住脸的赤裸男人被手拷在牢房的门上;最后一幅也是一个被捆着的男人,其双手被反捆着套在牢房的一张上铺床柱上。

  据报道,这批新搞到的照片还包括1000多张数码照片,从表现日常的军队生活到士兵之间那些令人作呕的性模仿照片。其中一些照片也是一些美军士兵虐待囚犯的情景,其中许多囚犯都还戴着ID身份牌。不过,《华盛顿邮报》称,不排除这些照片是故意做作的可能性。

  《华盛顿邮报》的文章称,这些照片拍摄的时间从2003年的夏天到冬天。照片在伊拉克阿布-卡拉伊比监狱的美军宪兵中传阅。一位接近372宪兵连的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该报,一些调查阿布-卡拉伊比监狱的军方人员已经拿到了这些照片。(固山)

  相关专题:伊战俘遭虐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