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销售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7:0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法律出版社

  一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法规,跟我们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从衣食住行,到生命安全。

  《没有任何借口》

  机械工业出版社

  “没有任何借口”是无数商界精英秉承的理念和价值观。本书被誉为最完美的企业员工培训读本之一。

  《狼图腾》

  长江文艺出版社

  小说《狼图腾》,试图寻找中华民族“狼图腾”精神回归的路径,是“爱与死”这一永恒的主题的别样阐述。

  《篮球竞赛规则》(2003年)

  光明日报出版社

  这是一本阐述篮球运动规则的书,在这个竞技的年代,缺少“游戏规则”是万万不行的。

  《医保一点通问答篇》

  同心出版社

  医疗保障问题的百科全书。详细解释了你所担心的医疗保障方面的问题。

  《这种事,不必老板交代》

  中国商业出版社

  每个员工都有潜能,该书要告诉你的就是一名优秀的员工必须具备的35种特质。

  《水煮三国》

  中信出版社

  这部由成君忆创作的独特“三国”,借古讽今,既可做枕侧兵法,又可做茶余谈资。

  《金科玉律:改变人类生活的18条法则》

  机械工业出版社

  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智慧,请阅读本书,并详加记忆、思考和应用。

  《爱原来可以如此豁达》

  接力出版社

  刘墉新作。书中告诉我们:路本该可以如此宽广,爱原来可以如此豁达。

  《美丽一生的5项法则》

  北京南天出版社

  这本书说的不仅仅是美丽与健康,它还告诉人们,怎样拥有良好的自我感觉,以及如何保持生命的美丽。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5月07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