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阿扎尔问题和平解决俄罗斯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9:1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5月6日电俄罗斯政府官员6日对格鲁吉亚阿扎尔自治共和国问题最终得到和平解决表示欢迎。

  国际文传电讯社6日援引俄外交部人士的话说,俄“欢迎和平解决”阿扎尔问题。

  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米罗诺夫当天表示,阿扎尔政局变化是“格鲁吉亚的内部事务”,俄一向主张“维护格的领土完整”。正是由于俄方的调停,才避免了流血冲突,使阿扎尔问题朝和平解决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认为,在格中央政府、阿扎尔地方领导人和俄方的共同努力下,阿扎尔避免了一场流血冲突和内战。

  俄安全会议新闻局人士认为,阿巴希泽主动辞职并与俄安全会议秘书伊万诺夫一同前往莫斯科,是为了避免发生将导致大量人员伤亡的流血冲突。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