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队首战告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0: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浙江队球员在扣球。(王增芳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胡志刚见习记者姬联锋)第一届步步高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第一阶段比赛昨晚分别在我市象山、镇海拉开战幕。东道主浙江队所在小组的比赛在镇海炼化公司体育馆进行,年轻小将担纲主力的浙江队以3:1击败联赛第8名河北队。

  联赛亚军浙江队中王贺兵、郑亮、李杭三人因在国家队集训,缺席本次比赛。为了锻炼新人,另两名主力宓明和队中惟一的宁波籍选手沈安东也都坐在了替补席上。执行主教练郑希尼显然很满意年轻人的表现,他说:“今天小伙子们打得很努力,尤其是沈征宇、王隆瑞的进攻都打得不错。虽然技术上还比较粗,但是他们敢打,成功率也较高。”

  反观河北队,主力二传因伤缺阵,全队在发球和接发球两个环节上又接连出现失误,用郑希尼的话说就是“没有打出真正的水平”。河北队主帅刘殿春也认为球队在精神面貌上稍微差了些,除第二局浙江队发挥欠佳,他们抓住机会以25:19赢下一局外,另三局分别以22:25、21:25和20:25毫无悬念地输掉。

  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同样以3:1战胜了四川队,四局的比分依次为25:22、25:21、25:27和25:15。今晚,浙江队将与辽宁队对垒。

  昨晚在象山体育馆进行了另外一个小组的两场比赛,结果,上海队3:0轻松击败山东队,八一队3:2险胜江苏队。

  也许是由于首场比赛都还没进入状态,上海队与江苏队打得都比较拘谨。不过上海队毕竟是联赛冠军,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便依靠拦网和重扣领先比分。整场比赛上海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没有给山东队太多的机会。三局比分分别为25:19、25:20和25:17。

  八一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则更为激烈也更富悬念。第一局比赛便一波三折,先是八一队凭借重扣和吊球连续得分,江苏队调整后一度将比分反超,最终还是八一队依靠凌厉的进攻以25:23拿下首局。之后三局,双方分别打成22:25、25:20和21:25,总比分为2:2,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八一队开局便确立优势,最终以15:13取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