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非典患者宋某入住的大楼部分已实行“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据江淮晨报报道,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合肥市副市长张雪平亲手剪断安医大附院感染病房大楼前的隔离警戒线。至此,非典患者宋某住院治疗的感染病房大楼正式部分解除隔离控制。

  据了解,该幢感染病房大楼共5层,整个第四层为宋某的隔离病房,第三、五层为宋某救治组医务人员的隔离用房。昨天解除隔离的是大楼的一、二两层,里面入住有52位普通病人。

  张雪平昨天宣读了合肥市政府的解除隔离公告。公告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鉴于安医大附院感染病房大楼的一、二楼已符合撤销隔离条件,经省政府批准,合肥市政府决定,于5月6日晚10时依法解除隔离控制措施。

  据悉,该楼是于4月25日10时开始依法实行隔离封闭管理的。

  据了解,安医大附院感染病房大楼的隔离并没有干扰该院的日常工作秩序,非典疫情对医院的医疗环境也没有出现大的冲击。(志华 长明 贤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