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核弹头”诱降罗马王子 舍瓦劝托蒂加盟AC米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2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在意甲射手榜上以22球领先的AC米兰前锋舍甫琴柯日前告诉托蒂,他希望这名打入了20球的罗马队的队长能够加盟AC米兰,与他一起打造一个无敌的AC米兰。

  “很久以来,我一直期待着和他并肩作战,”舍甫琴柯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他是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他的到来将是AC米兰大大获益,他是一名出色的球星,并且仍然有上升的余地。”

  目前舍甫琴柯的身后有了超级新星卡卡的助阵,不过乌克兰人认为,托蒂的到来将让他如虎添翼,因为在他看来,身后有两名前腰将让他更轻松的攻城拔寨。“卡卡今年对我们有非常大的帮助,不过我认为托蒂也是一名能得分的球员,我认为他可以很好的和我们配合。”

  因为对罗马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疲软不满,托蒂日前再次放言要离开罗马。不过他表示,为了不面对旧主,他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国外的球会。

  舍甫琴柯表示,他在AC米兰过得非常快乐,并打算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愿意自爱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他说。“能够作为这样一支特别球队的一员,是任何一个人的梦想。像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和巴雷西等人,都是在这里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舍甫琴柯表示,自己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在AC米兰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终生都为这一支球队效力。“不幸的是,我没有在这里开始踢球,不过对于我已经为俱乐部做的贡献,我觉得有些很他们相像。”

  舍甫琴柯在1999年加盟AC米兰,并很快就成为俱乐部的头号射手,每个赛季都保持着很高的进球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