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栋姜波张耀坤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6: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在王栋与姜波离开后,两张黄牌在身的张耀坤也将于9日离开球队,正在广东三水备战的国奥最终只剩下18名队员。按照国奥的计划,12日客场打马来西亚一役,就只有这18名球员去应战了。

  尽管5月12日客战马来西亚一役完全属于“垃圾比赛”,但主帅沈祥福却认为奥运会预选赛的6场比赛是一个完整的战役,他不会因为已被淘汰就草率对待最后一战。不过,队员们却心事重重、各有各的打算。

  昨日,记者在和几位国奥小将闲聊时得知,他们基本已放弃了再次拼争的打算。“最后一场球肯定是要拿下马来西亚国奥的,而且我们也力争过程好看。但是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再像前几场那么拼了,因为中超马上开打了,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受伤,那损失的可不仅仅是名更是利。”某主力如是说。

  而目前国奥教练组成员也都在考虑球队解散后自己的出路问题,主教练沈祥福回北京现代已是板上钉钉。相对而言,国奥另外几名教练的“下岗再就业”难度就更大一些,除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将到天津泰达担任守门员教练外,唐鹏举、陈金刚以及孙成耀的去向都还未定。

  “他们的水平就那么个样子,以前也大多是带一些青年队,不太适应风险和压力共存的职业联赛。”一名俱乐部老总实话实说。据悉,目前湖南湘军、陕西国力两家中甲俱乐部有意邀请业务能力稍强的陈金刚“入伙”,而足协领导也一直在为这些“败军之将”牵线搭桥,希望他们能尽快找到饭碗。

  (张晓敏)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08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