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荒唐“土法庭”竟判强暴挽回名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6:2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5月7日报道,巴基斯坦乡村一个穷苦人家的儿子爱上了一个门第比他高的富家女,可是在他们的恋情曝光之后,这个富家女的父亲认为自己的名誉受到玷污,气急败坏地上了当地的村委会。然而,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个村委会临时组成的“土法庭”竟然荒唐地命令女方的父亲强奸男孩的妹妹和嫂嫂,以作为对这名男孩的惩罚。

  穷小子爱上富家女

  据报道,这起荒唐的强奸案发生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卡波瓦拉镇一个偏远的小村庄洞加内奇。穆罕默德·纳瓦兹是一名农民,穆罕默德的二儿子哈比得(化名)今年刚20岁出头,爱上了年轻貌美的纳塔亚(化名)。可是,18岁的纳塔亚不是普通人家的女儿,她的父亲是洞加内奇村最有权势的地主贾法尔。

  然而,当这个消息传到了贾法尔的耳中后,顿时让这个不可一世的“土霸王”暴跳如雷。

  “土法庭”判处强奸谢罪

  于是,气急败坏的贾法尔找到了当地的村委会,声色俱厉地指责穆罕默德管教不严,纵容儿子与他的女儿谈情说爱,严重玷污了他的荣誉。

  4月30日,经过一番商议之后,一个由清一色地主组成的临时“土法庭”作出了一个荒唐的裁决:受害人贾法尔可以与穆罕默德的女儿和儿媳发生性关系,借此来挽回他的名誉损失。

  姑嫂同病相怜惨遭强暴

  老实巴交的穆罕默德自知身份低微,只得对村委会的裁决惟命是从。之后,穆罕默德把女儿和儿媳送到了贾法尔的豪宅,希望能借此平息对方的愤怒。

  可是,蒙在鼓里的姑嫂两人抵达贾法尔家之后,贾法尔毫无人性对她们实施了强奸。

  听到这个惨绝人寰的消息之后,当地村民义愤填膺,奋不顾身地冲进贾法尔家救人。眼见村民越聚越多,贾法尔也感到有些害怕,无奈之下只得交出两个已经被折腾得不成人样的姑嫂。

  强奸案引起轩然大波

  这起骇人听闻的强奸案曝光之后,立即在巴基斯坦引起轩然大波,社会各界的谴责之声纷至沓来。旁遮普省警察局长萨德图拉·可汗表示,他已经下令逮捕6名涉案人员,并且指示当地警察竭尽全力将罪犯绳之以法。

  (宗禾)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08日 第十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