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足协要实行限薪 准备从国字号球员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奥失利、一些球员借故拒绝为国足效力,这在很大程度上缘于“拜金足球”,这些来自国足和国奥内部的意见陆续汇总到体育总局,令总局高层大为震怒。

  据京华时报报道,“国家队0比6输给巴塞罗那队,国奥队没有出线不说,在家门口又被韩国打了个2比0,中国足球真正需要反思的时刻到了。”足协一位领导称,国家队与国奥队近期的表现的确惊动了体育总局高层,一场针对国字号球员限薪的政策出台也势在必行。

  5月1日国奥队在长沙输给韩国队,体育总局助理的肖天就在现场督战。据了解,针对国奥队的糟糕表现,阎世铎副主席已经向肖天作了简单总结。等国奥队12日打完最后一场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后,还要进行一个详细的总结,届时还要向体育总局汇报。

  “这次中国足球的失利肯定会引起一场深刻的反思,体育总局方面对此也很关注。”这位足协领导说。

  针对国字号球员在俱乐部拿着高薪,却不愿意多为国家队出力的做法,体育总局高层确实有所了解,“中国足协需要下大力度的时刻到了,如果真要把中国足球搞上去,必须从青少年足球抓起,同时坚决地向‘拜金足球’开刀。”这位领导强调。(张晓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