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重庆游客在川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09 武汉晚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今年“五一”黄金周首日,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两路口乡发生一起重庆游客被打死的事件。昨日的中共天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对事件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据报道,重庆建工集团魏清泉等人于5月1日赴四川旅游,在天全县两路口乡因为修车与当地人黄国全等人发生争执,被当地二三十人活活打死。

  据报道,此次事件发生后,雅安市委书记侯雄飞、市长傅志康及王平副书记指示,依法从重从快处置。天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决定给予相关责任人严厉处分:两路口乡党委书记山其军、乡长洋仁全、副乡长柏月东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被免去职务。天全县医院因不落实县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对“五一”黄金周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预案工作,没有准备重要的救急必需物资(血液),给予医院院长苏强和副院长李仕富行政记大过处分,并免去院长和副院长职务。

  据报道,目前,天全县公安局已传讯涉案人员15人,刑事拘留9人,即将向检察院提请逮捕。

  报道说,善后工作得到死者家属及单位领导的理解与配合,对方对天全县工作组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魏清泉的尸体于5月4日火化。

  (辜英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