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典旅游业工人要求加薪 不达目的就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希腊旅游业工会宣布,如果增加薪水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希腊在奥运会期间将以肮脏的床单和变质的咖啡“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据中国体育报报道,该工会代表希腊45万旅游业工人的利益,他们要求将薪水增加8%,并且得到一份相当于两个月工资的奥运会奖金。

  工会负责人卡拉萨纳西斯表示,他们计划在5月27日停工4个小时,并在6月17日举行长达24小时的全国大罢工。工会还威胁说,如果他们的提薪要求仍然得不到满足,不排除在奥运会期间举行罢工。

  据悉,希腊旅馆工人的工资在旅游行业中是最低的,平均每月只有612欧元(约743美元)。 (刘斌 王世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