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哥华一华裔女业主房屋疑遭纵火 未造成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据《星岛日报》温哥华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市西区一间华裔女子拥有的独立屋,昨日疑遭人纵火烧车房,由于火势猛烈,并且伸延至邻居的车房和旁边的大树,消防员及时将火扑灭,未有波及房屋或造成人命伤亡。

  有目击者称,火警发生时曾见到五名少年迅速跑离现场,当地消防局已列作怀疑纵火案处理。

  这间位于温市西三十三街九百号路段的独立屋,据称属于一名香港女移民所有,现在租给一名白人女子里布赛(LindaRiebesehl),同住的还有其男友罗伯茨(BillRoberts)。屋子后院设有一个独立的双车房,与房屋之间隔有一段草坪。

  消防员仅用四、五分钟便阻止了火势蔓延,避免殃及附近房屋。不过,该个车房却被大火烧得半边倒塌,另半边只剩烧得焦黑的残壁。另外,右侧紧邻的车房部分被烧黑,旁边的大树被烧得枯枝到顶。

  温市消防局发言人琼斯-库克(RobJones-Cook)称,温市每年发生的火警之中,有相当比例是怀疑纵火案﹔去年消防局接到的三万九千宗报警中,就占了四百宗。敬请关注:中新华人世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