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今明将有强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降雨带已抵我省北部

  本报讯 (杜世成 苏鸿明) 目前,一个较强的降雨带正快速南压,已位于我省北部,预计我市今明会下滂沱大雨。

  1日到4日,受暖湿气流控制,我市天气晴好,温度较高,最高温接近32摄氏度,而从4日开始受一股冷空气影响出现阵雨天气,气温较明显下降,最低温从22摄氏度降到了17摄氏度。

  目前,北方一个较大范围的降雨区正在南下,而且势力较强,目前已在福州北部一带;我市目前暖湿气流旺盛,水汽充足,预计降雨区到达后,今明两天都是大雨转阵雨的天气。期间,温度大致与前两天持平,而湿度较大。

  气象部门说现在已是梅雨季节,降雨区常出现南移和东移,加上我市经常处在旺盛暖湿气流下,强降雨较易出现。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