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开发“特殊的声音” 帮母鸡心情愉快多产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最近韩国开发出了一种利用有节奏感的声音提高鸡产卵率的技术。

  韩国农村振兴厅7日表示,这种特别的声音可解除鸡在产卵期的压抑情绪,以提高鸡蛋的产量和质量的技术。

  此次开发的声音技术的组成部分包括,鸡在吃东西时刺激食欲的活力模式、帮助鸡在炎热天气和噪音中正常休息的休息模式、引发睡眠的睡眠模式。

  据韩国农村振兴厅进行实验的结果,听到声音的鸡的产卵率平均增加了8~9%,而死亡率从3%下降为0.8%。因此,如果饲养1万只鸡的农民使用该技术,每天能多获得700个鸡蛋,收入每天增加7万韩元。(朴宗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