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防汛紧锣密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6:1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沈??)今年汛期淮河流域降水量预计比正常年份略偏多,省防指要求各地立足于防大汛,加快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度。

  去年淮河流域发生特大洪水,我省灾后重建及治淮任务繁重。为保证安全度汛,全省各地已经开始实施防洪工程建设目标责任制,在确保防洪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千方百计加快进度,使防洪工程早建成。并对跨汛期工程制定应急度汛的预案。

  与此同时,我省汛前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全面启动。各地正在抓紧筹备防汛抢险物资,落实防汛抢险队伍。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抓紧修订完善防汛抗旱预案。包括对江河和重要水利枢纽的洪水调度方案,大型及重点中型水库调度运用计划,行蓄洪区撤退方案,工矿、交通、通信、电力等部门重要基础设施的防范自保预案。

  据了解,以治淮工程建设为重点,我省正在全面加强防洪保安工程体系建设。淮北大堤除险加固、淮干河道整治、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等项目顺利实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