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上演首场职业足球赛 南昌八一衡源队取得开门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7:06 大江网-江西日报
激烈拼抢
球迷欢庆胜利
摇旗助威
  振聋发聩的锣鼓声,烟雾缭绕的焰火,整齐的呐喊加油声,这些在职业足球赛场上常见的热闹场面,5月8日下午,在南昌八一体育场也第一次呈现在江西的球迷面前。在这里举行的2004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揭幕战中,凭借11号球员丛玺宝贵的入球,南昌八一衡源队以10战胜来访的上海中纺机队,取得了本年度联赛的首场胜利。

  昨天下午的八一体育场成了球迷欢庆的舞台。来自湖北、九江、上饶等地的球迷与南昌球迷一道为双方球队助威加油。

  下午3时正,主裁判姚武吹响了开赛的哨音。主场作战的八一衡源队全场比赛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客队90分钟内只有难得的一两次射门机会。开赛后,八一衡源队攻势如潮,从两个边路不断发起冲击,接连创造出射门良机,但近在咫尺的射门不是打在边网上,就是门前的抢点被对方门将机敏地挡出。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主队的优势终于化为胜利的果实。第18分钟,八一衡源队获得角球,门前守候的11号球员丛玺高高跃起,一个狮子甩头将球顶入网窝。这一粒进球引来了看台上近万名观众长时间的欢呼,而进球后的丛玺也喜不自禁,张臂狂奔。

  此后,打开了僵局的八一衡源队一直将对手压在半场范围内,以求再得一分。但雨后泥泞的场地和比赛经验的欠缺,却使得自己与扩大比分的机会一次次擦肩而过。下半场第21分钟,对方在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判点球,2号球员瞿国宾的罚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临近结束时,八一衡源队面对空门也未能将球打进。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本报记者夏晓/文周霖/图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