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家宝会见意两院议长 中意贸易超百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31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5月7日电 正在意大利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在罗马分别会见了意大利参议院议长佩拉和众议院议长卡西尼。

  温家宝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对两位议长的问候。

  温家宝说,中国和意大利都是文明古国,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两国双边贸易额已突破100亿美元。

  他说:今天上午,我和贝卢斯科尼总理共同出席了“中意双向投资研讨会”,深感两国经贸合作潜力大、前景广。两位议长分别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与繁荣为意大利带来了巨大商机。

  当天上午,温家宝和贝卢斯科尼共同出席了由中国商务部和意大利生产活动部共同举办的“中意双向投资研讨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