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队锁定英超“二哥” 德甲不来梅队提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欧洲各国足球联赛均已接近尾声。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切尔西队在客场以1比1逼和曼联队,提前一轮夺得英超联赛亚军;而在德甲赛场上,云达不来梅队在客场以3比1击败拜仁慕尼黑队,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结束后,曼联队落后切尔西队4分。由于英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赛事,切尔西队已提前夺得联赛亚军,曼联队只能排在其后。

  自从在冠军杯赛被淘汰出局后,曼联队在联赛中一直表现欠佳,此前已经是两连败。切尔西队虽然在上一轮联赛中获得胜利,但是因未能晋级冠军杯决赛,球队士气相当低落。

  此役切尔西队排出了451的阵型,欲用强大的中场压制曼联队的进攻。而曼联队则排出了4411的阵型,希望通过加强中场的组织,给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制造更多的机会。

  第20分钟,切尔西队由格伦夏尔在禁区角附近一脚角度刁钻的大力射门,率先打破僵局。曼联队在第42分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范尼射出的点球既无力又无角度,被切尔西队门将库迪奇尼单手扑出。

  易地再战,双方依旧势均力敌,不过切尔西队中场控制得比对手要稍好一些。但切尔西队中卫胡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使得场上局面发生了变化。第78分钟,范尼抓住库迪奇尼的失误门前补射,将场上比分追平。此后,切尔西队全线退守,将平局保持到终场。

  而在德甲赛场上,云达不来梅队32战过后22胜8平2负积74分,领先排名第2的拜仁慕尼黑队已达9分之多,令德甲冠军争夺战提前失去了悬念。 邱江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