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强调伊拉克虐囚事件只是少数美军个人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8日强调,只是在巴格达阿布格莱布监狱的少数几个美军士兵对伊拉克战俘实施虐待行为。

  据法新社消息,布什在每周的广播讲话中说:“近日,美国和世界人民都听到了少部分美军士兵对伊拉克战俘所作的骇人听闻的事情,这些个人职责本应在美国法律和《日内瓦公约》的约束下,以人道的方式看守在押伊拉克犯人。但我们却看到了犯人们遭到非人道待遇的照片。”

  布什强调,在伊拉克发生的,只是少数人的行为,并不代表在伊20万的美国士兵。

  但布什也不得不承认,这一丑闻使美国的声誉受到玷污。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7日参加了两院军事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并就虐囚事件作出公开道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