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优秀青年婚礼大典在北京举办 百对新人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八日电“帝豪喜门·中华优秀青年婚礼大典”今天在北京圆满结束,该活动由“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帝豪集团承办。

  由全国各地团组织推荐产生的优秀青年代表共计百对新人参加了此次独特的婚礼。期间,新人们携手走过世界最大的“双喜”之门,在雄伟的居庸关长城面对国旗宣誓,共植夫妻连理树,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在饱经沧桑的圆明园举行“放飞希望”活动,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以这样一种特殊形式的婚礼度过人生中一个幸福而难忘的劳动节。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张晓兰等有关领导在人民大会堂亲切看望了参加活动的新婚青年并向他们致以热情洋溢的祝福。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各级共青团组织努力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倡导婚礼新风,引领青年婚礼文化,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时代感的婚礼活动,对婚礼文化的形式和内涵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受到广大青年的欢迎。

  据了解,“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是面向中国青少年开展的大型主题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该活动以共青团中央联合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中央文献研究室、文化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等单位共同指导,以“传承文明,开拓创新,复兴中华”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关注文明、传承文明、创造文明。活动于二00三年启动,将连续数年举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