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第一夫妇名存实亡 克林顿:数年没和希拉里行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8日出版的《新明日报》援引美国《环球报》报道称,前总统克林顿在回忆录手稿中坦承,只是把前白宫见习生莱温斯基当成性玩偶。克林顿又在手稿中自爆与妻子希拉里已数年没有性生活,影射她为善妒悍妇,希拉里审阅后怒撕稿件要求删改。

  克林顿在手稿中承认与希拉里的夫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由于莱温斯基不断向他献媚,虽然对她没有感情,但他最后仍像一般男人般解除了防线。与莱温斯基鬼混后他企图说服她清理裙子上留下的精液,但被拒绝,后来他开始怀疑,一旦提出分手,莱温斯基会以此作为报复的工具。

  手稿描绘希拉里善妒,当她发现丈夫的仰慕者,影星芭芭拉史翠珊前往白宫留宿后,大发雌威,殴打及抓伤他的脸部,克林顿要劳烦特工拯救。另外,希拉里为了公众形象,协议两人维持夫妻关系,直至她当选总统为止,但期间克林顿绝不能拈花惹草,克林顿坦承对他而言这是最难遵守的戒条。

  报道引述克林顿密友表示,原本克林顿希望利用新书和盘托出他在位时犯下的错误、说过的谎言、鬼混过的女人。但希拉里阅读了新书手稿后,大吵大闹,撕下不满意的部分,抛入火炉焚烧,并警告不能让新书摧毁她的声誉,克林顿当时不禁哭泣。

  《环球报》报道,由于希拉里的关系,以上的敏感内容不会在6月出版的回忆录《我的生活》出现,克林顿也一度心灰意冷,有意将书名改为《我的生活已完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