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活塞灵活再度破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李斌)“没有基德的发挥,网什么都没有。”这是昨天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2回合活塞以95比80战胜网后,活塞球员本·华莱士的评述。当网在上半场领先12分时,活塞利用密不透风的防守让网在第3节仅投中3球。

  活塞固守成功逆转

  先胜一场的活塞在这场比赛的开始并不顺利,尽管活塞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连续得到6分,但网迅速将比分追了回来,网在第1节结束时取得了领先优势,并且在第2节结束之后以46比34的优势领先。进入第3节,网刚开始就投中2球,他们的进攻似乎和前两节一样顺利。但是奇迹在这时发生了,活塞开始布置起严密的防守,在此后漫长的9分49秒内,网的10次投篮全失。这段时间,网只能依靠罚球取得5分,活塞则打出23比5的攻击波,在本节结束前28秒以61比55反超。

  战术灵活活塞致胜

  第4节开始后,网曾两次将比分差距追赶至2分,可惜活塞在第4节开始改变战术,将第3节发挥出色的内线进攻改成外线3分球进攻,这个变动让网的防守形同虚设。在第4节中段,活塞两分钟内连续投中3个3分球。凭借一次20比9的小高潮,活塞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时以81比66领先。从梦中惊醒的网随即加强了进攻的频率,也打出了9比1的攻击波。但是他们的得分显然来得太迟了。最终活塞以95比80战胜网,将两队的季后赛成绩改写为2比0。两队第3场比赛将在新泽西进行,对于网来说这是最后的机会。

  在底特律,网并没有展现出必胜的信念。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5分和3次封盖,本·华莱士也有8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基德的表现无疑代表了网的全部,这场比赛基德仅得8分,尽管他有11次助攻,但这显然不是这位明星球员的水平。(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