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让家庭蒙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7日,因两张虐囚照片而“声名大噪”的美军一等兵林恩迪·英格兰被正式指控,她因此成为负责看守阿布格莱布监狱第372宪兵连的第7名即将被送上军事法庭的成员。

  被控四项罪名

  福特·布莱格基地的发言人比利·布克纳说,英格兰暂时被就地关押在基地的拘留所。

  美联社报道说,英格兰被指控罪名共四项:在多个场合攻击伊拉克囚犯;与同为第372宪兵连士兵的查尔斯·克拉纳联手虐待多名囚犯;有猥亵行为;作出违反命令和军纪并损害美军声誉的行为。

  同日,英格兰的亲属委托律师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辩解说,英格兰施虐时只是在执行上司的命令。

  英格兰出现在两张施虐照片上。在一张被CBS一个多星期前公布的照片上,她嘴里叼支烟,笑着用手指着一名裸体、戴头罩的囚犯。在另一张照片上,一名躺在牢房地上的伊拉克人的脖子被套上锁链,英格兰牵着这名神情痛苦的囚犯。

  英格兰的姐姐杰西卡·克里尼斯蒂弗说:“我不相信我的妹妹主动做了照片上的事情。肯定是有人要她那么做。并且,我认为他们只是摆摆姿势。”

  “她也是一个人”

  她的父亲肯尼思5日接受采访时则将女儿描述成和男人一样强硬、爱运动的“假小子”形象。他说,她打垒球,喜欢打猎,但让她杀死动物却很难。

  她母亲特里说,女儿很善良,“我认为她从没打过鹿,她打猎只是想到户外。”

  他们还说,她高中毕业后参军,目的是挣下未来上大学的费用,英格兰的理想是做一名追逐暴风雨的气象学家。

  英格兰的家人说,英格兰已有4个月的身孕,孩子的父亲就是克拉纳。早在今年1月,克拉纳就已因为虐待伊拉克囚犯和另5名372宪兵连的士兵被捕。

  英格兰家的律师说,他代英格兰家人举行新闻发布会的目的“是想让你们这帮家伙(指记者)知道,她也是一个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