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畸形爱情恋上有妇之夫 19岁少女当“肉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八桂都市报报道:年仅19岁的蒲秀秀爱上有妇之夫的黄泽毅后三年来一直追随其左右,为此,蒲秀秀为黄泽毅曾几次堕胎。黄泽毅与其妻子离婚后,年幼无知的蒲秀秀因领取结婚证不但被黄泽毅一拖再拖而且还遭受威胁,于是便萌生与其同归于尽的想法。今年1月7日晚6时许,蒲秀秀点燃放在床下3包共36节炸药的导火索,幸亏黄泽毅及时发现才未告成悲剧。日前,记者在河池市看守所里看到蒲秀秀时,青春年少的她流着眼泪叙说其与黄泽毅因畸形的爱而导致自己身陷囹圄。

  情窦初开女爱有妇之夫

  蒲秀秀和黄泽毅都是天峨县人,蒲秀秀家住坡结乡拉岩村,黄泽毅家住巴暮乡。2001年2月,年只17岁刚读初二年级的蒲秀秀辍学在家里到天峨县城姨妈家住下,一个月后,其姨妈在农贸市场市场旁边的快餐店为她找到了一份工作。在这里蒲秀秀爱上了隔壁小炒店的黄泽毅,认识3个月后的一个晚上,黄泽毅带她到一家旅社开房过夜,蒲秀秀把一个完整身子给了黄泽毅。蒲秀秀对记者说她爱上黄泽毅并不知道他已有妻儿,偏偏这时她怀上黄泽毅的孩子,于是,黄泽毅带她到医院把孩子做掉了。

  恨为爱所生聚散两茫茫

  黄泽毅移情别恋后对其同床共枕5年的妻子很看不顺眼,故意找岔子与妻子常闹矛盾,再也无心顾及生意并背着妻子转让了经营2年的小炒店。2001年8月黄携蒲秀秀私奔来到金城江后,其妻子一怒之下带着3岁的孩子回娘家居住再也没有回来。

  黄泽毅与蒲秀秀来到金城江近一个月后,黄终于在城郊的加道采石场找了工作,采石场老板让他负责爆破作业。2002年1月蒲秀秀又怀上孩子,黄泽毅以还未登记结婚为由欲带她到医院终止孕娠,但她坚持把孩子生下来,黄泽毅只好带她回老家居住在其家里,同年9月蒲秀秀难产,孩子不幸夭折。

  两个月过去,蒲秀秀身体恢复后,她打点简单的行囊离开家乡准备南下广东打工。可黄泽毅知道消息后跑到车站把她“劫”了回来,并威胁说她再离他而去,他就杀掉她的全家人。蒲秀秀被“劫”回来后又随黄泽毅来到金城江同居。2003年12月黄终于与其妻子离婚。

  点燃炸药包欲同归于尽

  眼看2004年春节越来越近,蒲秀秀敦促黄春节回家顺便办理结婚手续,然而,今年1元6日晚蒲秀秀再与黄商量时,两人为此大吵了一场,于是,1月7日早黄泽毅去工地后蒲秀秀独自一人进城玩了一天,并还买一些黄泽毅平时爱吃的零食。

  然而,下午6时许,蒲秀秀回到住处时发现黄泽毅的东西不见了,隔壁一名工友告诉她,黄泽毅下午已经把东西搬到另一个工棚去住了。蒲秀秀怒气冲冲找到了黄泽毅,两人又大吵起来。黄泽毅威胁说:“今晚你敢走我就把你全家的人都杀了,然后再杀你。”蒲秀秀流着眼泪跑回自己住的工棚里,脑子里尽至乱哄哄的,这时候她看到黄泽毅装好准备第二天采石场用的炸药放在床头的地上,刹那间蒲秀秀找来到打火机点燃了导火索,这时黄泽毅正好过来找她,刚走进房间就闻到了一股火药味,而且蒲秀秀正向他跑过来并紧紧抓住他不放。黄泽毅预感到不对劲便连拖带抱将蒲秀秀带出屋外,当他们跑了10余米远时身后“轰”的一声巨响,房屋已被夷为平地。

  晚6时35分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与该采石场的工人们一起在砖头瓦砾中寻找生还者。经过仔细搜寻和排查证实无人伤亡,警方才把瘫坐在一旁的嫌疑人蒲秀秀和黄泽毅带回警局审讯。

  斯人陷囹圄何时是归期

  爆炸案发生后,蒲秀秀以涉嫌故意爆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黄泽毅被保释出来。在看守所里记者初见到长着一张稚嫩的脸蛋的女孩蒲秀秀时几乎吓了一跳,无法联系到她竟是把自己制成“肉弹”的引爆者。

  蒲秀秀说,几个月来黄泽毅都给她送来衣物,并还写了5封信给她,鼓励她要有信心面对所发生的一切,不论有多久他都要等到她出来。就在记者结束采访时,她请记者帮忙带一封长信并转告黄泽毅,她对他已经没有恨了,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希望黄泽毅珍惜自己。很遗憾那封长信因没有通过审查,记者未能带出来帮其转交。

  为了完成蒲秀秀的心愿,记者在4月15日找到了还在金城江打工的黄泽毅,在记者面前黄泽毅说蒲秀秀爱他很深,造成这个后果是因他而引起,他愧对蒲秀秀。最后,黄泽告诉,他现在已经帮蒲秀秀请了一名辩护律师,希望能得到从轻判刑,等蒲秀秀刑满释放后与她登记结婚。(何可寒唐毓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