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一妇女严防丈夫变花心 严禁同其他女人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据当代生活报报道,南宁市五里亭附近一位40出头的女士,为了防止老公花心,竟然限制自己老公剪头发、穿衣服甚至是出门回家的时间,还要老公包揽所有的家务。而她老公对此也能“逆来顺受”。不仅如此,为了更加牢靠地锁住丈夫的心,夫妻俩经营的招待所的服务员,全是相貌平平且年约50岁的女工。

  就是要让丈夫邋遢才放心

  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位女士家境富裕,十多年前,她和丈夫把在五里亭的楼房改造成50间客房的招待所,每间收费20—30元。

  因为地段好,所以生意非常红火。生意好了以后,该女士是越穿越漂亮,可是她的丈夫却越穿越落伍,而且头发胡子乱糟糟的也不理一下。

  邻居们也曾经劝该女士:“你又不愁钱了,丈夫也长得帅,为什么不把你丈夫打扮干净一点”。“打扮漂亮让他去找女人吗,我就是要让他邋邋遢遢,这样才放心”。女士的回答让邻居们大吃一惊。

  严禁丈夫同其他女人说话

  据了解,自2001年以来,该女士的姐姐离婚后,她对丈夫的看管也越来越严,严禁他同女士说话,在发现老公与其他女士打招呼时,她总是疑神疑鬼。一次,附近一女邻居跟她丈夫说话,被她碰见后两人立即停止谈话,该女士因此大吵大闹。从这以后,附近的居民们都不敢跟她的老公多说话。曾经在她的招待所工作过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有一次,她上早班,看见女老板又叫又跳,原来是她老公在买菜回来的路上与一个老朋友聊了一会儿,晚了半个小时回家。吓得她老公直道歉,并保证以后再碰上老朋友一定先打电话汇报。

  未经她允许,丈夫不得剪头发刮胡子

  直到现在,不经过她的允许,老公不能剪头发刮胡子,不能穿漂亮一些的衣服。而且她还规定由老公包揽家务,她负责管理招待所,家里的财政大权也是她一手掌管。因为老公每天要到招待所做饭,为了预防老公对招待所里的服务员花心,她在招收服务员时,要求对方是年纪在50岁左右、老实朴素的女工。

  附近的居民们在笑谈“悍妻”严管“懦夫”的事时,也都摇摇头说:“夫妻双方应该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互敬互爱。该女士为了防止老公花心的做法,确实不可取。而她老公却能“逆来顺受”,也叫人不可思议。”(石灵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