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2921119读者来电 文明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3:57 新民晚报

  城市文明需要大家建设,可您的言行是否符合规范呢?瞧瞧这些人的举止……看来,我们还真得加把劲了。

  大家屏死

  在马路上,两辆车突然发生了些小“摩擦”。爱车的司机马上破口大骂,互相指责对方的不是。可在他们的身后,已排起长长的“车龙”,喇叭声、叫喊声此起彼伏。可那两位车主依然“笃定泰山”,不争个明白,就大家“屏死”。

  赤诚相见

  大浴场的休息区里常会出现这样的情景,不少刚在桑拿室里“蒸”过的男士,浑身“燥热”。为了凉快凉快,他们索性脱下浴衣,打起赤膊,拍着胸脯,四处摇来晃去,弄得许多女士小姐尴尬不已。

  乱涂乱写

  在一些马路公用电话亭里,不少学生在“哼哼哈哈”的时候,手也不肯闲着。拿出水笔、修正液,在电话机上乱涂乱写,有的甚至在电话亭的玻璃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墨宝”。

  捉鸽捕鸟

  如今,为营造一份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景,许多绿地里都放养了鸟儿和鸽子。可一些“不识趣”的朋友,非要和鸟类来个“零距离接触”。他们四处捉鸽捕鸟,那粗重的大手常给鸟儿留下伤痛。

  一撕了之

  书店的营业员常会在货架上翻出不少缺张少页的书籍,那是一些“好学者”留下的杰作。他们翻书时,发现了精彩的章节,可又不愿花钱买下自己不需要的内容。于是,毫不手软,一撕了之。本报记者钱俊毅通讯员王爱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