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星人”拯救森林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43 信息时报
斯托亚科维奇(中)受到“外星人”卡塞尔(左)的特殊照顾。
  本报讯(记者袁俊) 面对强大老练的国王,森林狼的主场优势恐怕因为第一回合比赛的失利而化为乌有,如果再输第二回合,那重金打造的森林狼恐怕难逃被淘汰的厄运。“外星人”卡塞尔说,“如果比赛输了,那等待我们的将是漫长的黑夜。”正是凭借卡塞尔最后4分钟狂取8分的表现,森林狼后来居上以94∶89险胜国王,总比分扳成1∶1,森林狼保住了生机。

  重兵布防国王队外线

  比赛一开始,森林狼就显示出了必胜的信心,针对国王火力十足的外线,森林狼重兵布防。这一招果然有效果,在森林狼的防守下,国王的进攻无比“丑陋”,韦伯11投仅3中,斯托亚科维奇10投仅3中,而上一场表现异常神勇的毕比更是5投仅1中。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的国王队,上半场的命中率居然低达34%。这使得他们半场结束时就以39∶49落后了10分之多。然而,强大的国王不是吃素的,第四节还剩8分56秒时,斯托亚科维奇的跳投帮助国王在6∶4后以74∶73再次取得领先。比赛还剩4分钟时,国王将比分扩大为88∶78。

  最后4分钟看外星人表演

  卡塞尔说,“看起来我们要被打成0∶2了,我们不想输球,我们知道该做些什么———4分钟内追上10分。”于是,“外星人”的表演开始了。

  加内特的2次罚球将比分缩小到6分后,卡塞尔一个3分一个跑投,转瞬之间将比分追至87∶88。即便国王叫了暂停,他们也无法阻挡野性重来的森林狼了。比赛还剩1分45秒时,“狼王”加内特再次以2次精准的罚球帮助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为89∶88。短短2分多钟,森林狼就将10分的劣势扳了回来。终场前24秒,卡塞尔的跳投帮助森林狼将比分扩大到91∶88,几乎宣判了国王的死刑。

  第一场比赛,卡塞尔拿下了40分之多,但森林狼却输掉了比赛,赛后,卡塞尔一言不发;昨天的比赛,卡塞尔虽然只贡献了19分,但其中10分全是关键的第4节获得的。“狼帅”桑德斯喜不自禁,“有萨姆(卡塞尔)在,得分不是问题,关键是什么时候得分。”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