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留女友心自制“巨款存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33 信息时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刘艺明通讯员陈冬生)日前,佛山市禅城区发生了一件因贪心和虚荣导致的闹剧。刘某欢天喜地地与男友徐某去银行取存折里的“27万”,怎料存折里却只有10元钱。原来,这是徐某想留住刘某的欢心,虚称自己拥有数十万存款的馊主意。

  去年6月份,徐某认识了年轻女子刘某,很快便对该女子一见钟情。经过多番交往,两人发展至同居关系。但交往长了以后,刘某便开始嫌弃徐某只是个普通的打工仔,赚不了钱,产生了不想继续交往的念头。为了取得刘某的欢心,便于结婚,经过一番苦思,徐某想到了一个欺骗女友的办法,他虚称自己经过多年的积累,以及通过亲戚的关系,现在已有近30万元的存款,并答应改天拿存折给徐某看。

  去年12月8日,徐某以女友刘某的名开了存款人民币10元的工商银行存折,随后,他叫朋友用普通打印机调整字体后,在存折上打入不存在的27.63万元的“转账存款”。刘某看了存折信以为真,两人便很快就谈婚论嫁了。

  今年年初,双方准备结婚。今年4月下旬,刘某看中了恒福湖景湾的一套价值40多万元的商品房,首期需交近10万元。4月26日,女方母亲为他们付了约33000元的首期款,但仍差6万多元,于是刘某便要求徐某其动用工商银行的“存款”。徐某只好硬着头皮和刘某于4月28日上午10时40分来到了工商银行高新支行季华分理处,希望可以找机会骗过女友刘某。

  来到工商银行后,刘某要求查询存款余额,于是整件事便露馅了,存折内27万多元的人民币存款很快被查出是从来不存在的。该营业点工作人员同时看到了存款上的印迹与工行所打印的不同,于是马上报警。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于是将该两人带回审查。

  据了解,刘某被带到派出所后,哭诉着一直被徐某蒙在鼓里,自己已怀有2个月的身孕。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