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歌星任贤齐将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九日电(记者曾嘉)在阔别北京四年后,台湾著名歌星任贤齐将于五月二十二日再次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举行名为“齐长大”的个人演唱会。

  据悉,任贤齐演唱会将采取多种新形式,首先从舞台设计上,巨大的金色延展台摹仿《哈利·波特》电影中著名的魔法玩具“金色飞贼”,令人耳目一新。

  据主办方介绍,在影视剧中有突出表现的“小齐”,将在此次演唱会上展示自己的演技,带来一个全新的舞台剧单元;同时他也会充分发挥运动才能,骑上越野摩托车,将演唱会的动感风情和无限活力表露无遗。

  另据此间的娱乐媒体报道,为了热身,任贤齐刚刚在香港红馆举办了两场演唱会。用他的话来说,这是给北京个唱的一个预演。

  据了解,任贤齐在香港个唱中最大的突破是在返场部分,他一人分扮男女两个角色演唱了那首著名的《北京一夜》。“小齐”表示,这首歌是专门为北京演唱会排练的,专门献给北京歌迷,相信这首歌一定能够得到很多北京人的认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