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眼睁睁看大蟒一口吞了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鸡主人报警,记者现场目击林业110捕蛇全过程

  文/宁炜 钟琳 图/宁炜
拽出大蛇
吐出的鸡
装进袋中
  文/宁炜 钟琳 图/宁炜

  昨天上午,环岛路太阳湾对面的山上,一条饿坏了的大蟒蛇溜下山来偷鸡吃,正在下蛋的母鸡惨遭“毒手”。眼睁睁地看着母鸡被蟒蛇吞进嘴里,却没有人敢动,无奈的鸡主人只好报警。

  昨日上午9时20分,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说,太阳湾对面山上的一处工地营房附近发现一条大蟒蛇正在偷吃母鸡。9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在工人的指引下,在工棚后面的树丛里看到了蟒蛇。

  在离蟒蛇不到两米的地方,记者看见蟒蛇的头部已经钻进了石头洞穴,全身正在缓慢地向洞穴里蠕动。这条蛇看来不小,留在洞穴外面的后半截身体就有一米多长。第一目击者卢先生说,早上在这里发现蟒蛇时,自己养的一只母鸡正在下蛋,被大蟒蛇一口咬住吞食了。

  卢先生说:这条蟒蛇真是可怕啊,有两米多长呢。这么大的母鸡被它活生生地整只吞了下去,连鸡毛都没剩下。我叫来其他工人,可是谁也不敢动它,我们只好报警了。他说,蟒蛇吞下母鸡之后,就慢慢地往洞里钻,可能是吃得太饱的缘故,蟒蛇的行动非常缓慢,十几分钟才进去一半。据其他工人反映,去年这里已经被捉走了一条大蟒蛇,今年又来了一条,这条蟒蛇已经不只一次下山来偷鸡吃了。

  没过多久,林业局110联动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其中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原来是个捕蛇能手,不到3分钟,这条大蟒蛇就成了“俘虏”。装进袋子里一称,好家伙,足足有8公斤多呢。蟒蛇随后被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带走,据了解,可能要把蟒蛇带到深山老林去放生。

  链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