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错位幽默吸引顾客 高雄出现“马桶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台湾的两个年轻人在高雄开了家“马桶主题餐厅”,而且据说点子是在马桶上敲定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轻的王子维、林育萱合伙在高雄市开了家“MARTON马桶主题餐厅”,不明就里的人以为这是卫浴用品店,但看到店里创意陈设,得知是间餐厅后,不禁莞尔。

  这家餐厅在高雄市苓雅区林泉街,店面装修时,只挂着大幅红布条,画着一个大马桶,等到招牌挂起来试卖,路人才吓一跳“马桶也能和吃连起来哟?”好奇的消费者会一探究竟。

  进了店里,就可看到陈列的立式、坐式马桶,桌子都是加玻璃罩的“拖布槽”,里头装饰贝壳砂等海滩饰物,椅子,当然就是马桶了;各式各样的马桶盖,让每一个马桶都有不同“味道”。马桶后方还有卷筒式卫生纸,让消费者吃完擦擦手、嘴,可不是用来擦屁股的。

  王子维说,这餐厅的点子就是坐在厕所马桶上敲定的。因为之前他们有经营“马桶冰”的经验,心想何不扩大成马桶餐厅?“我希望将吃东西的地营造成厕所的氛围,餐厅、厕所反而要装饰的像卧室、书房。”利用这种颠倒、错置的幽默,吸引顾客上门。

  餐厅卖的东西很有特色,从“马桶一号”排到“马桶十一号”,是各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和果酱,另外还有马桶咖哩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