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刀扎妻子只因怀疑妻子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24 锦州晚报

  本报讯(焦勇 记者韩霜)因怀疑妻子有外遇,被人砍伤的丈夫就疑心自己被砍是妻子所为。一个月后,怀恨在心的丈夫用尖刀扎了妻子10多刀。5月6日,砍伤妻子的丈夫被太和区公安分局大薛派出所的民警抓获。

  扎伤妻子的丈夫叫杨连贵,43岁,小学文化,几年前从北票搬来锦州,现住在太和区三屯。

  今年3月份,杨连贵被人用刀砍伤。因为一直怀疑妻子外面有人,杨就认定是妻子指使人砍的自己。养好伤后,杨越想越不舒服,就动了报仇的念头。

  4月1日晚上9点多,杨用事先磨好的尖刀,趁妻子不备,扎了其10多刀。扎伤妻子后,杨连贵又拿刀来到距离自己家20米的小舅子家。他把小舅子家的玻璃打碎,从窗户钻进屋。听到声响的小舅子打开灯看到姐夫拿把刀冲自己走来,用胳膊一搪,杨手中的尖刀落地。没有得逞的杨连贵连夜逃离锦州。

  接到报案后,大薛派出所的民警先后到北票、义县、盘锦、丹东等地追查杨连贵。5月6日,在丹东凤城将躲藏在哥哥家的杨抓获。

  被抓后,杨连贵说:“头些日子,我被砍肯定是我媳妇干的。砍了我6刀,我就得还回去。”目前,犯罪嫌疑人杨连贵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焦勇 记者韩霜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