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虚假新闻恶意炒作 李雪健忍无可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24 北京晚报
  从3月中旬开始,李雪健和家人就生活在困扰中,一篇篇无中生有的报道瞅着让人心悸,悼念慰问、打探求证的电话、信息、来访也让他们为难。曾陪伴雪健度过艰难时光的于海丹更是为丈夫担忧。
  康复后的李雪健仍是那么豁达乐观,他已先后塑造了4个银幕形象。在今年暑期即将开拍的一部新片《半个月亮掉下来》中,李雪健将担任男主角。
  约见记者那天,李雪健来得早,独自坐在一边沉思不已。多日的忍让和宽容,他有很多话想说。
  前来见面的各媒体记者心情沉重,大家感言:少数新闻造假者缺乏起码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良知。
  一位受人尊敬的艺术家病体康复,于是,有人无中生有爆出猛料,说他“死了”;不久,艺术家现身,一切如常;于是,恶意炒作继续升级,又有人续编假新闻,说他“癌症转移”,快要死了。

  从今年3月中旬到4月30日,数十篇有关李雪健“病故”、“失声”、“癌变”等无中生有的虚假新闻在个别报刊、网站甚嚣尘上,后发展到争相恶意炒作的地步。一向保持低调的李雪健和家人为此困扰长达近50天。

  5月8日,忍无可忍的李雪健终于不再沉默,他在北京约见部分新闻记者,痛斥虚假新闻恶意炒作之风。他说,虚假新闻把我逼上绝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