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虐待俘虏揭下了“人权之父”的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24 红网

  自从虐待俘虏事件曝光以来,美国陷入了自由和民主的死门。已习惯于以世界警察和“人权之父”在国际事务中充当代言人的美国,竟也有尴尬不堪的时候!想不到高举民主之炬的自由女神,竟会象魔鬼一样做出许多令人发指的下流动作。

  向伊拉克开战,缘于很久以前的罪念,一旦当它得知所谓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子虚乌有的事时,终于大开杀戒。说美国是解放者,是连上帝也要发笑的。除了它自己在三百年前咬紧牙关走上独立之路外,没有任何历史记录它曾经解放过别人,倒是它自己的南北战争,阴差阳错地废除了黑奴。二战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美国也一直处于极不景气的状态,经济大恐慌笼罩着整个世界,美国犹为明显。这使得它在未来的发展中,开始把精力着重于扩张和掠夺,现在的所作所为,正是当初罪恶规划的延续。

  有人说,所有的战争都是不义的。任何打着正义的旗号,掠夺别人资源,践踏他人国土的行为,都是强盗行径,必须受到神人之共戮。尔今,离六月三十号交权的日子越来越近,侵略的事实、侵略者的暴行即将无可辩驳地写进真实的历史。美国发狂了,竟以疯狂折磨战俘为手段,企图让无可挽回的事实重新书写。只是,面对意外的曝光,这种严重违反《日内瓦第3公约》的罪恶,把布什政府以武力镇压异己的美梦击碎了!他不得不假惺惺地拉出一两个替罪羊,做出道歉的姿态。但是,有心人心知肚明,这完全是小布什用的障眼法,真正的罪恶是这场不义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的所有人,都是被动的受害者。布什根本没有勇气检讨美国在这场战争里是错误的。

  打着民主和自由的幌子,干着让世界鸡飞狗跳的罪恶,操纵和蔑视联合国的应有作用。自1983年以来的20年里,且看美国在全球推进的“民主和自由”:

  1983年10月12日,美军占领格林纳达,出动数千美兵抢占机场,枪杀平民,炸毁民宅、学校及医院,俘获其领导人科尔德和奥斯丁。

  1986年空袭利比亚,以打击“恐怖”为名炸死炸伤数百上千平民。

  1988年袭击伊朗。

  1989年入侵巴拿马,理由是对其总统选举结果不满。

  1991年2月24日发动海湾战争,以美国为首的多国部队,对伊拉克进行了惨重的狂轰乱炸。

  1998年8月20日美军用巡航导弹轰炸阿富汗和苏丹。

  1998年12月17日,美擅自再次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狂炸三天,发射导弹500枚。

  1999年3月24日,以美国为首的的北约部队,在未经联合国授权的情况下,对南联盟展开长达78天的轰炸。同时,野蛮炸毁中国驻南大使馆,使得3名中国记者不幸遇难。两年后的4月1日又蓄谋在中国领空撞毁中国飞机。

  2003年3月20日,在经过多时权衡得失后,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宣布,美国和盟国对伊拉克开始发动打击(因为,准确情报显示,伊拉克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放下了心里最后一块石头,它可以为所欲为了!)。(资料来源:新华社)。

  从以上缓引的资料不难看出,美国所谓的民主和自由,就是典型的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民主和自由在美国眼里仅是一个为其所用的工具,它可以举着这个旗号侵略每一个它胆敢侵略的国家!但在民主的辞典里,顺昌逆亡是独裁者的法宝。值此,人权之父和民主卫士的画皮终于被它自己的表演无情地撕了下来。

  然而,只要是人,他总会对强加的压力进行反抗。自从美国入侵后,伊拉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敌人应有的打击!他们不惜代价驱赶侵略者,保卫自己的国家。使得布什政府再也编造不出继续停留在伊的借口!或许,正是这样才使得其恼羞成怒:用极其变态的手段,狂疯虐待伊拉克战俘,企图从他们口中,得到重新编织谎言的素材。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被自己人得知了真相,趁机对布什政府展开政治上的抨击。看来,布什本来倒真是想为此次大选赢几张选票的,没想到反误了卿卿性命。

  这是题外,还是不“干涉”其内政的好。可是,据说美国原定于本月5日发布的《人权报告》将推迟发表,对外的消息是尚未最后制作完成,对内的情形却是虐俘事件的意外阴影。其每年处心积虑的人权报告本来就是虚张声势,以武卖霸,只是现在屋漏偏逢下雨天,长年来的所作所为,使人们不禁质疑:美国究竟是人权之父,还是反人权的始祖?

  虐俘事件,深刻揭示了美国假人权真霸权的实质。自捉拿本·拉登未果至今,它已变得越来越恐惧和烦燥,离疯狂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圣经》中说,上帝灭亡你之前,必先使你疯狂!笃信上帝的美国,难道竟不知这个规律?人权是暂时没有勇气再讲的了,除非它已厚颜无耻。靠监督别人“人权”而自己从不遵守人权的国家,是从来做不成也没资格做世界老大的。

  如果还想说什么,那就先请离开占领着的他人国土,再去处理所谓的虐俘事件吧。虽然画皮因此被撕破,但对一个连面皮也没了的人来说,还是守住自己的理智为好,不要真的走进上帝为灭亡你而设的圈套——疯狂。这种代价,对无辜的国民来说太大了。美国一直把人权作为它对付别国的符咒,想不到有一天自己也不幸走进这个牢笼!

  安息吧,“人权之父”,在别人眼里,你其实是反人权的始祖。(稿源:红网)(作者:蒋华宁)(编辑:杨国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