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承母业母凭女贵 欧美明星的“母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是个群星云集的地方,一颗颗年轻的明星在这里升起、发光,在这个每天都创造神话的地方占有一席之地。可是在这些闪亮的星星背后,却少不了一种月亮光芒般的爱———母爱。母爱最神圣、最无私,这个道理普天之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是作为明星,他们的知名度使人们似乎快要忘却那些默默无闻的母亲们。

  其实,各大颁奖典礼上获奖明星们致词时,都不会忘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母亲,和母亲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和兴奋。母亲总是最重要的,美国《娱乐在线》频道作了一项调查,看看众明星中对母亲爱的指数最高的是哪一位。

  凯特-哈德森:美丽母女花

  甜美、金发,凯特-哈德森和母亲歌蒂-韩长得如出一辙,她们是好莱坞最具声望的表演世家。

  母爱表现:无需肤浅的表面文章,凯特秀外慧中的气质就是来自母亲优良的遗传基因:“我唯一希望的是等我老了能像妈妈那样,这是我最大的福分。”

  每天都是母亲节:2003年,凯特与母亲、兄弟奥利弗以及母亲的男友库尔特-罗塞尔一起成立了一家娱乐制作公司,母女齐心协力共同开拓事业。

  查莉兹-塞隆:女魔头教母

  从家庭暴力悲剧中幸存的新科奥斯卡影后查莉兹-塞隆和母亲格尔达患难与共的经历绝对够资格成为好莱坞最戏剧化的母女。

  母爱表现:1991年,15岁的查莉兹亲眼目睹母亲开枪击毙了酗酒后威胁要杀死她们母女的父亲。此后,格尔达鼓励女儿离开南非,查莉兹先是在欧洲当模特,而后到纽约跳舞,后来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在好莱坞展现惊人表演才华的“女魔头”。

  每天都是母亲节:没有比在奥斯卡致词中流着泪水对妈妈说“我爱你”更让人感动的表白了。“我的妈妈,你为我牺牲了太多,是你帮助我成功站在这里,让我的梦想变为现实,没有言语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意,我不会再哭了!”

  布兰妮:家庭明星作坊

  前学校教师林妮-斯皮尔斯自己肯定不会斗胆与蛇共舞,但她就是有本事让女儿布兰妮从一个初出茅庐的米老鼠俱乐部小歌手成为流行乐坛最勇猛的角斗士,造就一个超级巨星的女儿无疑是林妮作为母亲最杰出的成就。

  母爱表现:为了让布兰妮进入专业表演学校训练,林妮孟母三迁,举家从路易斯安那州搬到纽约,倾力培养未来的歌坛天后。在布兰妮的官方网站上,林妮至今仍保留自己的日记专栏。这对母女共同执笔合作了两本煽情的读物,布兰妮自传《心灵交流》和小说《母亲的礼物》。

  每天都是母亲节:成名后的布兰妮回报母爱,替双亲在老家路易斯安那州肯特伍德建造了一座占地7英亩的豪宅。

  格温妮斯-帕特洛:女承母业

  谈到舞台上的妈妈,就不得不提及在母亲、托尼奖女星布莱斯-丹纳提携下出道成为奥斯卡影后的格温妮斯-帕特洛。

  母爱表现:布莱斯和她的导演丈夫布鲁斯-帕特洛很早就开始培养女儿的表演细胞,在母亲的鼓励下,格温妮斯的舞台处女秀就是1990年和妈妈在威廉姆斯镇戏剧节上同台上演的舞台剧《野餐》。

  每天都是母亲节:下周就将为人母的格温妮斯已经打算安心做个全职妈妈,好好照顾小宝宝,因为当初妈妈为了照顾孩子,放弃了不少很有可能大红大紫的片约,学习妈妈好榜样,就是对母亲的最大肯定。

  贾斯汀:母凭子贵

  今年获得多个格莱美大奖的流行歌手贾斯汀看上去像个坏男孩,可他却是妈妈林恩-哈里斯的乖儿子。贾斯汀甚至在背部刺了一个手握旗帜的天使文身,旗帜上的字母就是母亲名字的开头字母。

  母爱表现:从贾斯汀入选迪斯尼的“米老鼠俱乐部”演唱团起,林恩就担任了儿子的合作经纪人,她甚至出钱资助成立儿子加盟的“超级男孩”合唱团,她还向国会呼吁支持儿童音乐教育。

  每天都是母亲节:大牌明星贾斯汀随时随地都可以向母亲表孝心,几个月前,就连伦敦傲慢的哈罗德高级百货商店都屈尊关门后特地接待他陪同母亲来商场购物。

  妮可:避风的港湾

  就在妮可-基德曼与前夫汤姆-克鲁斯十年婚姻发生地震的那段昏暗日子里,她从澳洲父母那里得到了巨大的安慰和支持,特别是她的母亲、前护理医师珍妮尔。

  母爱表现:珍妮尔是一个激进的男女平等主义者,拒绝给妮可买芭比娃娃,妮可也因此培养了坚强独立的性格。她很欣赏母亲特别的教育方式,表示很想和母亲一起在亚洲开办一所具有创造性的学校,为此母女俩还特地去亚洲考察。

  每天都是母亲节:妮可17岁那年,母亲罹患乳腺癌,她毅然从高中辍学,在家照顾母亲,还专门学习按摩,替母亲做理疗,直到母亲痊愈她才重新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来源:新闻午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