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证实卡德罗夫死讯 炸弹埋于3月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39 解放军报

  俄罗斯总统府新闻局称,莫斯科时间5月9日上午10时35分,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狄莫纳体育馆发生的爆炸造成包括车臣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在内的至少4人死亡,另有44人受伤。

  爆炸发生时车臣官方正在狄莫纳体育馆举行庆祝卫国战争胜利59周年的活动,当时体育馆内聚集了大量当地民众。44名伤者当中包括俄驻北高加索联合部队的总司令瓦列里·巴拉诺夫,据称他的一只脚在爆炸中被炸飞。

  爆炸发生在体育馆的贵宾席,即中央正面看台的中心位置,当时军政要人正坐那这个位置观看纪念卫国战争胜利的阅兵活动。

  车臣内务部发言人称,引发爆炸的炸弹可能在3个月前已经被埋在贵宾席的水泥地面下,那个时候狄莫纳体育馆正在进行翻修,而且在庆祝活动开始前,安全人员分别在8日夜和9日两次进行了仔细的仔细的安全检查。(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